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典「金剛」再重拍 導演:亞洲電影激發靈感

2017/02/19 18:15 字級:
經典「金剛」再重拍 導演:亞洲電影激發靈感
好萊塢經典電影《金剛》,已經被翻拍過好多次,今年又重新翻拍,為了讓電影有新創意,導演可是絞盡腦汁,最近導演到韓國宣傳,結果他說,這次的金剛可是有亞洲風,因為他看了韓國電影《駭人怪物》,以及宮崎駿動畫《魔法公主,讓他有大量靈感,創造出更強大的金剛。
 
人類在神祕小島上,丟下炸彈,這可惹怒了島上的守護神「金剛」金剛發怒無人能擋,人類變得好渺小,金剛系列電影,好萊塢翻拍過無數次,影迷耳熟能詳,導演只能讓金剛進化,更大更兇猛。
 
導演竟然參考了韓國電影《駭人怪物》,這隻漢江怪物到處吃人,這在10年前,可是超賣座災難片,導演甚至看了日本大師宮崎駿的動畫片《魔法公主》創造出更多怪獸,原來金剛中許多的怪獸,像是大蜥蜴、巨型水牛,都是受到魔法公主的影響,讓這部好萊塢,經典電影充滿著濃濃的亞洲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