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10個健身名人9個不可信」 館長嗆聲:鄭多燕不是個咖

2017/02/19 15:15 字級:
「10個健身名人9個不可信」 館長嗆聲:鄭多燕不是個咖
▲(圖/翻攝鄭多燕、飆捍臉書)

韓國「塑身女王」鄭多燕今年已經年過半百,但她靠瘦身操從78公斤瘦到49公斤,火辣魔鬼身材讓許多年輕辣妹也自嘆不如。而她自創瘦身操更是風靡全亞洲,無論是少女還是媽媽,都乖乖在電視前跟著跳。不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卻不認同,他認為跳有氧操對健身根本沒有多大成效,更直批鄭多燕「就不是個咖」!

▼鄭多燕年過半百,魔鬼身材依舊火辣(圖/翻攝鄭多燕臉書)


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指出,曾有人問他:「如果要在家運動,跟著鄭多燕跳有氧操有用嗎?」館長居然直接搖頭感嘆:「唉……賣孬(別鬧了)!」並直言在家運動並非長久之計,因為健身需要環境、器材和持之以恆的態度支持。他甚至狠批鄭多燕在健身界「就不是個咖」,而網路上「10大健身名人」更是有9個不可信。

▼館長嗆鄭多燕「就不是個咖」(圖/翻攝鄭多燕、飆捍臉書)




館長也語重心長的說,一個人健身除了為了改變身材,最重要的是為了未來的健康著想。如果年輕時都賴著不動,等到年紀越長,慢性病、老化等超過百種疾病都會找上門,到時賺的錢都得拿去繳醫藥費了。他也表示,有氧操可以燃脂,但不太能增加肌肉。而重量訓練能帶給身體「無法適應的刺激與破壞」,才可以增加肌肉量。

▼館長在臉書直播中講解正確健身觀念(影片/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陳之漢 鄭多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