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典饒舌戰NBA「LBJ」VS.「LBJ」劉寶傑

2015/12/28 20:01 字級:
經典饒舌戰NBA「LBJ」VS.「LBJ」劉寶傑

談話性節目「關鍵時刻」的主持人「劉寶傑」,因為主持節目太有特色,常常成為綜藝節目的模仿對象,現在竟然連饒舌歌手「大支」,都製作了一條經典饒舌歌,來讚揚劉寶傑,因為劉寶傑的外號叫LBJ,這首歌就叫劉寶傑和NBA球星「LBJ」的經典對戰,還找來兩位團員來模仿,影片一PO出,網友笑說真是太經典了。

經典饒舌對戰「LBJ vs. 劉寶傑」:「我不知道你和柯比,到底誰是老大,我比較好奇韋斯特,是你隊友還是老爸,來上我節目,我們可以一起暢談,我會七步成詩,加上你會七步上籃。」七步上籃,寶傑哥一開唱就酸味十足,這場經典饒舌對戰,寶傑對手就是NBA球星LBJ,經典饒舌對戰「LBJ vs. 劉寶傑」:「台灣LBJ 笑死人,你這小東西,你一年通告費,頂多我打球一個月,看你在「關鍵時刻」,全場只有你在憤怒,不如看我在關鍵時刻,扭轉比賽勝負。」

LBJ喇叭詹不甘示弱,用饒舌嗆回去,這支MV一推出,馬上受到迴響,原來就是饒舌歌手大支,兩位徒弟的傑作,假劉寶傑vs.假LBJ:「沒有看過這麼醜的,實在太氣人,就是從動物園,逃出來的黑猩猩。」兩位一碰面,馬上又饒舌起來,一位是假寶傑,一位是假LBJ,假LBJ洛克:「整個MV拍起來就是會,加帶一些他們譬如說,詹姆斯在球場上,一些動作、慶祝動作,然後一些誇張肢體。」假劉寶傑董伯:「劉寶傑我覺得就是,像他講話就像LBJ,很厲害感覺,就是很會說話。」

創作的靈感就是要找知名人物對戰,LBJ大戰LBJ真的很有梗,經典饒舌對戰「LBJ vs.劉寶傑」:「但你真的太沒特色,也不知道怎麼罵,好啦!我真的覺得,你太有才了,今天會罵你,其實是戴立綱派我來的。」什麼!戴先生也出來了,LBJ這最後的回馬槍,真的是太經典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