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章子怡宣布產女 汪峰「前任」超強逆襲

2015/12/28 18:32 字級:

章子怡在微博上開心宣布,27號在美國順利產下一女。還po上一家三口牽手照。不過汪峰已經不是第一次當爸,他和前任女友葛薈婕在2005年生下一名女兒,後來又與前妻再添一女。網友酸汪峰三個女兒三個媽。而汪峰前女友葛薈婕酸溜溜地在微博發文:「又是女兒,別再換人了。」但她隨即刪文,強調如果汪峰和章子怡還要再生小孩,那就請把大女兒還給她。

汪峰的手掌心拖著章子怡,和小baby的手,章子怡微博放上一家三口牽手照,開心宣布和汪峰生下寶貝女兒,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,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,汪峰也轉發,還感性寫下,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,歌手汪峰:「心愛的人啊!多年以後是否還記得。」新手媽媽第一時間分享喜悅,章子怡結婚生女趕進度,今年二月汪峰求婚後,五月兩人註冊,8月後章子怡暫停工作,赴美低調待產,就連聖誕節po照曬恩愛,都刻意用圍巾遮掩孕肚,現在女兒誕生,演藝圈好友王力宏、李冰冰、紛紛獻上祝福。

汪峰前女友葛薈婕:「這是一個新生命,我一定是抱著祝福的心態去,我祝福這個新生命的誕生。」汪峰前女友雖然給予祝福,但還是酸溜溜寫下,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,不過隨即刪文,稱汪峰和章子怡要是還要再生小孩,就請把熙熙還給她,汪峰前女友葛薈婕:「她奶奶不讓,他(汪峰)家人不讓,覺得擔心我照顧不好吧!」原來葛薈婕2005年未婚替汪峰生下女兒熙熙,雙方鬧翻後,女兒現在由汪峰撫養,2012年汪峰與前妻康作如生一女,之後離婚,網友酸汪峰三個女兒、三個媽,而在汪峰又當爸爸的同時,前任女友超強逆襲,看來對舊愛一肚子怨,不是說忘就能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