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才童星蘆田愛菜 每天苦讀12小時進名校

2017/02/12 16:14 字級:
天才童星蘆田愛菜 每天苦讀12小時進名校
日本的天才童星「蘆田愛菜」,曾經拍過多部人氣日劇,他不只外表可愛、演技精湛,有日本媒體報導,她暫緩演藝工作,苦讀半年,考上了日本私立名門女校,不過能有這樣的好成績,其實是靠每天苦讀12個小時才換來的。
 
精湛又超齡的演技,感動人心。日本童星「蘆田愛菜」演出第一部日劇時才6歲,就迅速嶄露頭角,被封為天才童星。時光飛逝,當初的小蘿莉,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
 
俏麗甜美的模樣,再度讓網友驚艷,欣慰她沒有長歪,但蘆田愛菜不只有外表和演技,日本媒體報導,今年12歲的她經過半年苦讀,每天K書12個小時,考上東京首屈一指的名門私立國中。
 
日媒報導指出,蘆田愛菜一邊上小學,還得利用工作和課餘時間,去補習班上課,去年夏天更暫緩演藝活動,全心專注學業,終於考進名校。
 
蘆田愛菜4歲就進入演藝圈,目前已經演出過11部電影、23部電視劇,主演日劇收視率還曾突破20%,但一度傳出她有大頭症,在片場耍大牌,甚至因為曝光度太高,被日本網友評選為「最希望消失的藝人」之一。
 
昔日的可愛童星,靠著努力進入名校,也獲得觀眾認同。以這所學校的排名,未來她很可能有機會進入日本最高學府「東京大學」就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