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​吳宗憲欠稅一次還清 執行官讚阿莎力!

2015/12/28 15:25 字級:
藝人吳宗憲榮登2015年台灣綜藝主持人的收入王。吳宗憲面對以前因為開公司欠下的高額稅金,他大手筆一次還完1千5百萬,連執行官都大讚憲哥「阿莎力」。

節目「綜藝大熱門」:「哈密瓜有一種哈味,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,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,哈哈什麼都不必說。」爽看表演,吳宗憲拉拔一票子弟兵,手上節目滿檔,7-8年前的欠稅也有解套,藝人吳宗憲:「我們就私底下乖乖的安安穩穩去做,還算蠻賺錢的,還不錯而且都有繳稅。」

此話說得不假,吳宗憲去年八月被國稅局台北分署通知清償2700萬的欠稅,吳宗憲分期償還,第一年就還了近700萬元,最近事業更回春,執行官希望吳宗憲加速還錢,綜藝天王二話不說,爽快的派代理人一口氣還了1500萬元,讓執行官印象深刻。過去投資幾乎都慘賠,投資LED節能產業大虧損,惡魔島餐廳、燒肉和火鍋店、健身房全關門,又遇上綜藝寒冬,憲哥遠走對岸拓財。

從大陸反攻成功,吳宗憲主持價碼也高,台灣節目外景一集50萬,帶狀棚內節目1小時也高達15萬,更別說酬勞是台灣100倍的大陸,而榮登2015年台灣綜藝主持人收入王的吳宗憲,接下來又有新節目,看來負債很快就能清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