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又廷演古裝太好看 陸網友為「不看好」道歉

2017/02/10 22:50 字級:
趙又廷演古裝太好看 陸網友為「不看好」道歉

趙又廷出道以來星途順遂,第一部電視劇「痞子英雄」就拿到金鐘視帝,兩部同名系列電影在中國也有市場,首次嘗試古裝的新戲,在中國一播出就夯到不行,累積點擊率破40億次,趙又廷也被譽為胡歌後下一個古裝男神。
 
改編自網路知名小說,趙又廷攜手楊冪,蓄著黑長髮,仙氣飄飄的模樣,跟過去的陽剛味差很多,定裝照曝光時,大陸觀眾還一度罵說醜的可以。趙又廷新戲,甫上線一天點擊率就達3億,累積點擊率破40億次,成績傲人,有網友甚至在看完電視劇後,特地留言給趙又廷道歉,說你在劇裡真的很帥,我錯看你了!趙又廷成為現在微博最熱門關鍵字,聲勢直逼前任古裝男神。
 
演活了瑯琊榜裡足智多謀的梅長蘇,胡歌卻辭演這部讓他再度爆紅的古裝續集,9號更被大陸網友目擊,他一身休閒的到美國大使館辦簽證,親切的跟粉絲們合照,卻也間接證實了,他暫別演藝圈,赴美進修的計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