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軋戲軋過頭!​陳子玄爆急性肝炎迫休

2015/11/16 11:24 字級:
演員陳子玄身體亮紅燈,罹患急性肝炎,抽血檢查發現,肝指數飆到729是正常人的17倍之多,緊急住院休養3天暫時停工,她接連趕拍兩齣本土劇打開知名度,為了幫忙還清家中負債日夜軋戲,一天根本睡不到3小時,身體終究負荷不了。



靠本土劇失控佩佩角色,陳子玄打開知名度,戲殺青馬上緊接拍另一齣戲,接連兩部戲日夜趕拍,儘管陳子玄樂觀愛工作,但長期拍戲下來平均3到5天只睡3小時而已,健康亮紅燈。原本下巴蜂窩性組織炎,驗血檢查發現肝指數飆到729,是正常人的17倍,白血球數1萬多,急性肝炎緊急住院3天休養,暫時停工。藝人陳子玄:「當我媽跟我說家裡已經破產的時候,那當下心情比較難調適。」



父親生意失敗負債上千萬,陳子玄身為長女努力拍戲,希望幫家裡度過難關,不只有落水戲,有時還得上山下海,長時間日夜趕拍身體負荷不了肝臟出問題。經紀人說工作先暫停戲份先改掉,讓陳子玄安心靜養,已經2年沒休長假,這次身體亮紅燈也讓她驚覺有好的健康才能賺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