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啤教頭坦承簽賭50萬交保 閻家驊請辭

2017/02/09 20:47 字級:
台啤教頭坦承簽賭50萬交保 閻家驊請辭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,因為網路簽賭案件,遭北檢約談,訊後被依賭博罪諭令50萬元交保,雖然閻家驊否認有為了簽賭而打假球,不過檢警仍持續追查,有沒有其他球員參與,擔任台啤總教練多年的閻家驊,脾氣火爆,還曾經在比賽後,衝到場邊踹裁判,引發爭議。
 
比賽後怒氣沖沖要找裁判理論,一到場邊二話不說就出腳踹人,九年前閻家驊擔任台啤籃球隊教練,球場上火爆的脾氣屢屢引發爭議,而這次則是因為涉嫌網路簽賭,遭到刑事局約談,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,閻家驊是被依賭博罪偵辦,偵訊後以50萬元交保,根據了解閻家驊,到案後承認有簽賭,但否認有為了簽賭而打假球,他並透過籃球記者聯誼會,發出書面聲明稿,強調簽賭純屬個人行為,辭去台啤籃球隊總教練職務,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,閻家驊擔任職籃的教練多年,行事作風屢屢引發爭議。
 
除了球場上的爭議,感情事件有話題,四年多前被媒體拍到,與劉至翰離婚後的藝人林子瑄在台北東區用餐,閻家驊開著林子瑄的車子,體貼的載女方回家。雖然事後解釋兩人是打高爾夫球認識,卻也引發不少話題,如今涉入簽賭案件,也讓閻家驊的爭議再添一樁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