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清芳攻蛋 連唱經典歌迷high翻

2015/12/28 09:07 字級:

歌手張清芳第二天攻上小巨蛋,除了經典歌曲,還請來歌王蕭敬騰合唱,甚至想要抱抱蕭敬騰,現場氣氛瞬間沸騰。另外張清芳還找來「林心如」合唱,這可是 林心如七年來首度開金口。

東方不敗張清芳第二天站上小巨蛋舞台,開場就是經典,特別嘉賓請來歌王蕭敬騰,歌曲「別來無恙」:「這感情是否真的別來無恙,為何妳眼中仍帶著淚光,你堅持你的,我堅持我的,愛就是這樣受傷。」合唱經典「別來無恙」結束演唱,兩人對話讓全場笑翻,歌手張清芳:「我可以抱你嗎?小鮮肉。」牽起的手被鬆開,但老蕭似乎還想牽,害羞舉動讓全場情緒沸騰,歌手張清芳:「他要牽我的手是不是?」蕭敬騰:「沒有,沒有,沒有。」歌手張清芳:「還是我要牽他?」蕭敬騰:「不用,我牽吧!」歌手張清芳:「沒關係,我老公今天不在。」


除了蕭敬騰,第二位神秘嘉賓也讓人意想不到,皮衣、蕾絲短裙,林心如7年來首度開金口,歌手張清芳:「我今天兩個特別來賓都很緊張,妳怕什麼,舒淇都來過了。」50歲前夕,張清芳霸氣攻蛋,寶刀未老,反而別有一番韻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