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則仕、張兆輝探華仔 「復原良好但無法坐起」

2017/02/08 10:02 字級:
鄭則仕、張兆輝探華仔 「復原良好但無法坐起」
港星劉德華年前墜馬遭踩傷導致骨盆撕裂傷和肌肉拉傷,必須在醫院休養6到8周,他的好友鄭則仕、張兆輝昨天去探望劉德華,鄭則仕說華仔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但仍無法坐起,華仔不忘粉絲關心,請他向大家轉達謝意。
 
一個穿運動衫一個穿皮衣,港星鄭則仕與張兆輝日前前往醫院探視墜馬受傷的劉德華,兩人探視一個小時,隨即走出醫院,從兩人的表情看得出華仔情況穩定。面對大批記者,鄭則仕大方接受採訪表示,華仔目前仍無法坐起但復原狀況良好,希望關心他的朋友大可放心。
 
劉德華一月中旬在泰國拍片墜馬遭踩傷,導致骨盆撕裂傷和肌肉拉傷,必須在醫院休養6到8周。這段時間華仔謝絕一切探視,只有好友才能見面。之前譚詠麟曾在第一時間探望,而這次鄭則仕及張兆輝探視,可以看出華仔與他們感情匪淺。
 
據了解,華仔是在卅年前與譚詠麟鄭則仕合拍電影最佳福星,建立了革命情感。從譚永麟探視後說,華仔連笑都會痛,到現在鄭則仕說還不能坐起來,看來劉德華這次受傷,得要好好養一陣子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