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曹格8歲兒字跡超美 老婆開心到要像「中樂透」

2017/02/07 14:00 字級:
驚!曹格8歲兒字跡超美 老婆開心到要像「中樂透」
圖/媽咪速玲臉書

曹格與太太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一對兒女Joe和Grace,自從參加親子節目「爸爸去哪兒2」後,兒女因此爆紅,夫妻倆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的日常。妻子吳速玲昨(6日)分享和8歲兒子的互動,發現孩子「長大了」,而且曬出孩子的練習本,滿滿一頁英文字驚豔網友!

曹格老婆吳速玲在臉書PO文,小孩子上學了,在上學日開始就不看電視,昨天看到兒子Joe在家裡晃來晃去,於是就問他,要不要去練一下單字。過了一會兒,兒子就拿了他寫在練習本上的1頁單字給她看,當下吳速玲感動表示,小孩長大了!

吳速玲更開心的表示,「我用說的就可以跟他溝通,不用再像老媽子一樣念個不停,不僅如此,當我很開心的誇講他,兒子Joe甚至在睡前,主動說自己要再去寫一篇故事,讓身為媽媽的她,感覺就像「中樂透」一樣。

▼Joe的英文草寫字讓網友驚呆。圖/媽咪速玲臉書


網友看了都大讚兒子長大變懂事了,更多網友把焦點放在Joe的單字練習本上,整頁整齊的草寫字,筆畫勾勒的細節都相當優美,讓網友們紛紛驚呼:「天啊!這他的字嗎」、「草寫能寫成這樣,不簡單」、「他這個年紀已經能寫到這一手字,太棒了!」、「這是Joe寫的字嗎?也太美了吧?」、「弟弟字美翻樂」、「字太美」。

▼曹格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圖/曹格臉書


▼曹格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圖/媽咪速玲臉書


▼曹格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圖/媽咪速玲臉書

​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