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藝人高鳴上吊輕生脫癌苦 與妻訣別書:「我愛你」惹淚崩

2017/02/06 13:16 字級:
老藝人高鳴上吊輕生脫癌苦 與妻訣別書:「我愛你」惹淚崩

▲(圖/夢想街57號)

今天(6日)早上7點多,資深演員高鳴被發現在新北市萬里區住家上吊輕生,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,警方在他口袋中找到遺書,而他的妻子證實此消息,也轉述遺書內容。

高鳴和妻子于真鶼鰈情深,得知丈夫輕生的消息,讓她和家人都非常哀痛。不過于真表示,雖然高鳴在螢光幕前表現樂觀,但他患有直腸、淋巴,膀胱、腎及攝護腺五種癌症,長期下來也使得他身心煎熬,過去也曾多次表達不想活了。

而今年的過年高鳴把所有家人趕出門,想要自己在家獨處,于真和兒子為他準備了很多食物。根據于真轉述,高鳴利用這段時間寫遺書,「他這幾天過年在家寫了很多,說他很愛我,要兒女好好待我,像他對我一樣好。」讓她看了心痛不已,忍不住崩潰落淚。



雖然高鳴的輕生念頭已經有段時間,于真和4個子女也都有心理準備,但一時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,于真表示,縱使心痛也只能打起精神,努力幫老公安排好後事,也謝謝外界關心。

而夫妻倆曾在節目中透露,婚後家事都是由高鳴來處理,家中大小事都交給于真做主,之所以這麼疼老婆,高鳴笑說「她17歲就被我拐來啦!」,還感性告白「我沒有她不行」並且「希望她能永遠跟在我旁邊」,也令全場所有人聽了感動不已。如今高鳴卻先走一步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

▼于真高鳴牽手半世情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