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金錢糾紛遭控教唆傷人 巫啟賢不起訴處分

2017/02/04 11:40 字級:
疑金錢糾紛遭控教唆傷人 巫啟賢不起訴處分
出道30多年的歌手巫啟賢,2016年5月被經紀公司負責人指控,涉嫌教唆傷人!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巫啟賢事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至於傷人的2名男子,則是被依傷害罪起訴,還有1名目前另案偵辦中。
 
經典歌曲紅片兩岸,歌手巫啟賢出道30多年,在歌壇有深厚影響力,但2016年5月卻扯上教唆傷人,經過北檢調查後,認為巫啟賢涉案事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當時經紀公司負責人沈姓男子指控,2013年底回家時,突然遭到3名陌生男子攻擊,導致他身上多處灼傷和挫傷,平白無故遭攻擊,他認為背後的主使者就是「巫啟賢」。
 
「我聽到歹徒跟巫啟賢的對話,還蠻心涼的,就覺得...怎麼會這個樣子。」直說心寒,但會這樣,疑似就是因為他曾經負責巫啟賢的專輯宣傳活動,雙方疑似退佣問題沒談攏,他懷疑巫啟賢才會教唆3名男子,對他暴力痛毆,之後警方調監視器也逮到這4名涉案男子,調出他們通聯紀錄,發現案發後五分鐘,打電話給巫啟賢,讓被害人沈姓男子認為是巫啟賢指使的。
 
巫啟賢到案後否認犯行,辯稱有時會將手機交給助理,傷人的男子也表示,手機在夜店也有借給他人,檢方認為巫啟賢涉案事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,至於傷人的三名男子,2人依傷害罪起訴,還有1名動手的男子則是另案偵辦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