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胡瓜21歲兒子照片曝光!高顏值讓網友驚呼「比老爸帥」

2017/02/03 15:50 字級:
胡瓜21歲兒子照片曝光!高顏值讓網友驚呼「比老爸帥」
(圖/小禎臉書)

許多人都知道藝人小禎與胡瓜是父女關係,但是其實小禎還有個小她11歲的弟弟叫「安安」,因為在國外念書的緣故,因此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。今(3)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與家人朋友到日本玩的照片時,網友的焦點全都放在21歲的安安身上,高顏值的外表讓人讚嘆。

▼(圖/小禎臉書)


胡瓜與前妻秀秀育有一子一女,女兒小禎繼承老爸衣缽,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也是觀眾所熟知得對象,相較之下,小11歲的弟弟「安安」險得格外低調。綜合媒體報導,胡瓜與前妻離婚後,安安就和母親同住,國中便到美念書,雖然如此,和老爸的關係仍相當緊密。胡瓜也曾在節目上爆料,指出兒子個性乖巧、學習認真,而且還交了一個韓國籍,且外表撞臉南韓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的女朋友。

▼(圖/小禎臉書)


據了解,小禎近日和朋友、家人同遊日本北海道,3日她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,與粉絲分享旅遊喜悅,不過眾人的焦點都不是小禎,反而聚焦在安安身上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素顏的小禎頭上戴著可愛的兔耳朵耳罩,後方的安安側身轉頭比YA,濃眉大眼,加上高挺的鼻子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好帥」、「弟弟真的不錯看」、「比老爸帥」、「清瘦版的瓜哥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胡瓜 小禎 帥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