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歡慶媽媽80大壽!阿妹男友同框放閃 粉絲:看到姐夫了惹

2017/02/03 10:23 字級:
歡慶媽媽80大壽!阿妹男友同框放閃 粉絲:看到姐夫了惹
●(圖/翻攝張惠妹IG)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與小6歲的調酒師Sam(姚小健)交往5年,2人不僅愛得低調,對戀情更是小心呵護,昨(1日)她回台東幫母親慶祝80大壽,並且開心在IG分享跳舞影片,居然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,男友Sam就坐在一旁陪伴,而小倆口難得同框的畫面,也在網路引起熱議。

張惠妹昨(1日)開心在IG分享一段影片,她身穿黑色帽T、戴著黑色帽子,並且把黑色口罩往下拉,表情酷帥地隨著音樂搖擺,連自己都忍不住開玩笑說「有音樂姐就控制不住寄幾惹(自己了)一定要來一下」,隨著鏡頭轉向別處,沒想到在這短短不到1秒的過程中,居然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,男友Sam就在旁邊,紛紛呼喊「姐妳拍到sam哥了啦!」、「看到姐夫了惹」,影片中還可以看到Sam笑得相當開心。

▼(圖/翻攝張惠妹IG)

其實,昨天(2日)是張惠妹媽媽80大壽,阿妹也特別為媽媽在台東的飯店舉辦壽宴,席開66桌,且還和妹妹Saya同台唱歌,而男友Sam也特地到場祝壽,據了解,阿妹為了媽媽80大壽,早在1年前就開始籌備,就算天氣寒冷,她依然大秀美腿,生日宴親友們也玩得很嗨,就像飯店版的豐年祭一樣。

不過,一向對戀情相當低調的張惠妹,鮮少在公開平台公開與男友的合照,這次卻在影片中意外讓Sam入鏡,難得同框的畫面,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放閃了!

▼(圖/翻攝張惠妹IG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妹 男友 生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