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驚!「點點心」遭員工家屬控「九大罪狀」 阿緯這樣說…

2017/02/01 14:50 字級:
​驚!「點點心」遭員工家屬控「九大罪狀」 阿緯這樣說…
(圖/阿偉臉書)

由藝人阿緯引進,近年來深受大家歡迎的港式飲茶「點點心」,遭離職員工的哥哥控訴「九大罪狀」,包括幫助奧客剝削員工、藝人老闆只關心營收、休假違反勞基法、餐點非現點現做等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失望」。

爆料的網友表示,自己的弟弟之前在台中的「點點心」上班,當初會應徵,完全就是抱持著「藝人開的餐廳」才去,只是開始工作以後才知道,根本就是惡夢的開始,「因為老闆是藝人啊,當然不能有任何的負面新聞,所以所有不合理要求全接收、所有負評皆須隱瞞、付錢請部落客寫好文!」,由於弟弟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人,因此公司種種的態度讓他不開心,也待不下去。

該名網友在Dcard上,洋洋灑灑列出「九大罪狀」,包含:
一、員工餐煮不夠,晚放飯的人要自費外面吃

二、幫奧客剝削員工
員工上菜時不小心打翻飲料,客人起初要求賠償包包和衣服的乾洗費,沒想到過兩天,客人反悔,改要求付三萬元,公司沒問員工即擅自答應對方,員工覺得不合理,公司回應表示「為了維護藝人老闆及公司名義,所有客人要求我們得無條件接受」,而且全部由員工自付!

三、老闆內親可以不做事
員工中有老闆的內親,他可以不用做事情只出一張嘴即可!

四、客人害員工打翻東西,主管反責罵員工

五、非員工錯,主管卻當眾大罵員工
客人桌有嬰兒,送餐時已避開嬰兒處,客人故意移動餐盤後再投訴員工送餐往嬰兒方向送,主管把員工叫到客人面前故意大聲責罵完全不留情面,要求調監視器還原現場,主管回「配合演給客人看很難嗎?你的莫須有重要還是公司重要?」

六、休假違反勞基法
身為藝人老闆,休假不按勞基法規定走!

七、餐點非現點現做

八、藝人老闆只關心營收
藝人老闆每天只會關心日營收是否為當日樓層第一名!

九、開工獎金看主管心情才有
開工獎金沒有全部員工都有,只有主管剛好看到你再剛好想到才有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以上種種指控,阿緯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,開幕至今,店內所有的賠償事宜都是由店家全面吸收,從未用到員工的一分錢,對於不實的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。此外,他也澄清,目前點點心的員工當中,只有一位內親,且屬於總公司重要角色,未在現場服務。嚴格來說,點點心只出一張嘴的工作職位,就只有董事總經理本人。另外,關於休假不合規定一事,阿緯強調完全按照勞基法。

至於餐點非現點現做,阿緯說台中大部份餐點皆為台北當天製作完成,並由專業的物流團隊每天配送下台中,由台中廚房即點即蒸。而只關心營收一事,阿緯沒有否認,但提到自己在意的事情很多,「可能該名員工沒有注意到其他事項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點點心 阿緯 投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