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個唱恐成絕響 張清芳爆:手術感染險癱

2015/12/27 10:42 字級:
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昨晚舉辦出道30年演唱會,但她卻透露這很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開唱,因為5年前動手術時病毒感染,手臂差點癱了,顧及健康及家庭因素,恐怕這次將成絕響。演唱會上,認識25年的好朋友哈林以及張艾嘉都上台合唱捧場。

歌手張清芳:「你喜歡我的歌嗎,你喜歡我的歌嗎,我想你一定看不出來,有時候我也有點,有點懶惰。」金黃色的流蘇閃閃發光,東方不敗張清芳,暌違五年登上小巨蛋舞台一開口就是經典曲目。

歌手張清芳:「是你為我串起每一刻,留住今天串起每一刻,因為愛因為夢想,因為我們生活,曾如此深刻。」歌聲寶刀未老,歌壇大哥大李宗盛來捧場,好友庾澄慶上台,卻狂被虧。張清芳在歌壇,人緣出了名的好,好姊妹張艾嘉也上台一起高歌一曲。

出道30年,但她演唱會中透露,5年前悄悄動手術,曾因神經病毒感染,手臂突然癱了,考量健康及家庭因素,這次開唱恐成絕響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清芳 演唱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