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婚兩年多!「黑寡婦」史嘉蕾驚傳婚姻破裂

2017/01/26 20:28 字級:
再婚兩年多!「黑寡婦」史嘉蕾驚傳婚姻破裂
好萊塢女星「黑寡婦」史嘉莉喬韓森 跟飾演「死恃」的萊恩雷諾斯結束婚姻後,3年前 跟法國籍老公結婚 兩人育有1女,但傳出婚姻破裂,美國媒體報導周六她參加遊行時就沒被發現沒有戴婚戒,似乎證實已經結束這段婚姻,傳出兩人在財力和知名度上都不相配,導致婚姻畫下句點。
 
復仇者聯盟2,史嘉莉喬韓森懷孕8個月,跟第二任法籍老公,先有後婚,但美國媒體卻爆出,去年夏天,她就跟結婚2年的老公分居。
 
前幾天參加女權運動時,拿講稿的雙手不見婚戒,這陣子被拍到,也是十指空空,似乎證實已經結束這段婚姻。曾說過對婚姻不了解,爆出再離婚消息,身邊朋友 並不覺得奇怪,認為兩人不論財力或知名度,都不相配,因為彼此有爆米花,共同事業,離婚後,依然是事業夥伴,史嘉莉喬韓森,最為人知的就是跟,「死恃」 萊恩雷諾斯 3年婚姻。
 
08年被目擊兩人約會,並低調在加拿大,秘密結婚,婚後各忙各,小倆口聚少離多,傳出女方悶悶不樂,主動提出離婚。史嘉蕾驚傳婚姻破裂,緊身衣扮性感黑寡婦,但史嘉蕾私底下,感情生活,似乎比她的作品還精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