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除了濃眉大眼,這種類型更吃香!各年齡層都通吃的TOP5「瞇瞇笑眼」可愛男星

一條龍 2017/01/24 20:30 一條龍 字級:
除了濃眉大眼,這種類型更吃香!各年齡層都通吃的TOP5「瞇瞇笑眼」可愛男星

濃眉大眼是帥哥基本配備,可是近年來,又流行起笑起來眼瞇瞇,不見眼珠的眼型,而且這種眼睛還不是一笑就有,畢竟帥哥百百種,要笑到讓妹子、姊姊們都春意盎然的可不容易,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男明星眼一瞇,就笑進了姊妹們的心坎裡。 

 

金敏碩

因《太陽的後裔》一等兵角色而走紅的金敏碩,由於劇情設定的關係,意外演活這個起初不受注意,後來卻全面翻轉的角色。尤其他帶點傻憨的笑容和微微的痞子氣,很容易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,雖然不是花美男偶像係,但金敏碩笑起來眼睛便瞇成一條線的可愛模樣,似乎也可以往鄰家底迪的路線發展,有這樣特色真的要好好利用啊!尤其姊姊們都會想抱緊處理的。

 

바보의후예 #태양의후예 오늘 본방 너무 재미 있었습니다. #김기범

김민석(@samuliesword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 

치킨사장집에서 문구뭐냐... #지만잘나왔네 손손치킨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!!

김민석(@samuliesword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 

柯有倫

柯有倫會唱會演,始終給人健康活力的形象,笑起來也同樣有雙瞇成細線的眼睛,對女生來說也是很給他犯規啦!而且老少通吃,難怪在《必勝練習生》中,談起相差七歲的姊弟戀。姊姊最愛這種看似毫無防備、笑起來卻充滿魅力的眼睛,少了大叔的成熟內斂,多了可親又單純的心性。柯有倫在戲中飾演富二代,又想靠自己的實力於是選擇了創二代,和偽童顏的熟女女主角從看不順眼再看對眼,想必這個「眼」的魅力無窮大,要在情場得勝,不妨看此劇練習笑起來瞇眼無害的把妹秘訣。

◆必勝練習生◆預告◆歡喜冤家篇◆

#必勝預告 一場意外,讓重基與淑芬的命運被緊緊牽在一起... 兩個一碰頭就鬥不停的歡喜冤家,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 7/30 起 每週六 晚間十點 台視 7/31 起 每週日 晚間十點 東森綜合台 #喜歡請分享 #笑出來的也請分享 #東森創作 #必勝練習生 #宋重基 #李淑芬 #池宇浩 #白彩雲 #高仁傑

必勝練習生貼上了 2016年7月14日

 

劉以豪

花椰菜村的「村長」、無敵暖男、台灣最萌男友…以上名稱族繁不及備載的劉以豪,笑起來不但牙齒超白(忍不住想算一算有幾顆),眼睛也是瞇成一條線的代表,日前更仿效韓國藝人來台辦見面會的模式,跟著進軍韓國辦起見面會來,而且十分鐘票即完售!雖然不知會不會有朝一日也成為台灣之光,但從韓流襲捲亞洲的熱潮來看,這個部分就先麻煩以豪歐巴囉,就用你的燦笑和迷人瞇瞇眼攻佔泡菜妹的心吧!台粉都會為你加油的。

ㄑㄧㄡˋㄏㄞㄏㄞ

劉以豪 Jasper 貼上了 2016年7月3日

我看到韓國的櫻花啦~~~~~~~~~;))))謝謝!

劉以豪 Jasper 貼上了 2016年4月7日

 

姜敏赫

CNBLUE樂團鼓手的姜敏赫,因為單眼皮的魅力特徵,受邀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大牌對王牌》單眼皮魅力Star特輯的錄製。原因正是他那雙笑眼魅力無邊,連中國的節目都注意到了,相信台粉也不會錯過。而姜敏赫在《戲子》則是飾演主唱,該劇以音樂為背景,為打造樂團而將一群烏合之眾聚集在一起,姜敏赫在接演時說過,因劇情和樂團有關,讓他非常有共鳴,尤其角色為追求夢想往前奔馳,就像真實人生中的他。聽了都讓人振奮起來,想好好當個…看個《戲子》。

 

布魯斯

布魯斯因為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而成為新生代的偶像,同樣有著憨厚笑容以及一笑眼就瞇的特色,給大眾最大的印象應該是電影中身穿比基尼,展露性感腹和人魚線追女的樣子,配上那傻傻的笑容、那細長的瞇瞇眼、那深深的酒窩,超給他違和的啊!妹啊看了也是茫啦!

飯後甜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星 可愛 帥氣 迷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