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弟愛妻驚爆流產!「廁所血崩」撐到錄影結束才就醫

2017/01/24 12:50 字級:
阿弟愛妻驚爆流產!「廁所血崩」撐到錄影結束才就醫
▲(圖/阿弟、Mei 臉書)

Energy的成員阿弟(蕭景鴻)和結婚10年的老婆Mei(邱馨葦)育有2個寶貝女兒,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讓人羨煞不已,但是最近出席經紀公司尾牙的Mei就透露,自己5年前曾意外小產過,一到廁所脫下褲子發現全都是血,當時不得不拿掉小孩,才導致現在她較難受孕,時至今日一直都是夫妻倆心裡難以平復的疙瘩。

▼(圖/Mei 臉書)


自從Energy在2009年解散後,阿弟就一直沒有亮眼的作品,再加上已婚成家的夫妻倆,家裡還有小孩要養要照顧,他們只能不停上通告來補貼家用,還數次為了錢大吵鬧離婚,殊不知昨天(23日)正逢他們結婚10周年紀念日,阿弟在尾牙尾聲安排了一個驚喜,突然下跪拿出鑽戒深情告白,讓Mei當場感動流淚,自爆「我為了上通告,連小孩都流掉,在化妝室血崩。」

Mei說5年前曾經有第三胎,但當時子宮著床未完全,在懷孕2至3個月時,有次錄影突然感到不適,衝到廁所脫下褲子一看,發現下體全都是血,但礙於錄影錄到一半,她用外套遮住撐到錄完影才跑去就醫,最終不幸血崩流產,難過地說「那時候家裡狀況不好,發生這件事,阿弟也很難過,覺得怎麼讓我經歷這種事。」

▼(圖/阿弟 臉書)


直到最近這幾年,家裡的經濟狀況良好許多,他們才開始有拼第三胎的打算,夫妻倆為了生兒子做了很多功課,現年38歲的Mei就開玩笑地說「每天做,要到我想逃。」但礙於身體難受孕的關係,她坦言「沒有也沒關係」因為她早已認徐小可的小兒子當乾兒子了。

網友看到都紛紛留言感嘆「天下父母心啊」、「真的辛苦Mei了」、「孩子流掉一定很難過」、「夫妻10周年還是這麼恩愛超棒der」、「一家4口都好幸福又可愛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弟 Mei 流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