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笑都會痛!經紀公司曝劉德華傷勢 2017整年須閉關養傷

2017/01/23 11:05 字級:
連笑都會痛!經紀公司曝劉德華傷勢 2017整年須閉關養傷
▲(圖/華仔天地、星島日報)

藝人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,發生墜馬意外造成骨盆撕裂傷。18日晚間在家人的陪同下,華仔搭著醫療專機回到香港接受治療。今天(23日)他的經紀公司再度說明傷勢,表示華仔除了骨盆多處骨折外,筋腱肌肉也拉傷,「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」,保守估計2017一整年他都必須閉關養傷。

▼劉德華發生墜馬意外後傷勢不清,保守估計2017一整年他都必須閉關養傷(圖/華仔天地、星島日報)




劉德華也在官方網站《華仔天地》發文,表示自己的傷勢在醫務團隊的努力下,情況已經逐漸穩定下來。院方估計他須住院6至8周,醫生則預估恢復期約6至9個月。他也細心叮囑粉絲們:「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!我會靜靜的修養,快快的好起來!」讓許多粉絲好心疼,也惹哭了不少網友。

▼劉德華在官方網站《華仔天地》發文,希望粉絲不要太擔心(圖/華仔天地)


而劉德華好友譚詠麟昨(22日)下午突破醫院重重防線,成為第一位硬闖華仔病房成功的藝人。他表示華仔目前仍須臥床,但精神狀態不錯。而他本來有準備笑話想要逗逗華仔,掃去他住院治療的陰霾,但是華仔似乎連笑都會引發傷口劇痛,所以他只好作罷,最後只談及公事。他也轉述華仔的話:「他(華仔)叫我通知所有親友,不要來探病,讓他好好休息,因為說話、笑或任何反應,都會觸動到神經,會影響痛楚,大家的心意他都知道也心領了。」

▼劉德華好友譚詠麟突破防線,成為探視華仔的第一名藝人,他也對外發表華仔病情與轉述他的話(圖/香港明報)


華仔天地也發文表示,劉德華每次新年在初二和粉絲的團拜活動也被迫取消,並表示:「這次新春,雖然未能一起慶祝,但一如以往,家人同心,遙遙祝福,那有距離!華仔常常跟您們說:『記住幸福!』願家人們都身體健康,如意吉祥!」

---華仔天地「一月廿九日初二團拜取消」啟事---
親愛的家人們,
 
感謝您們四方八面向華仔送來的關切問候,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家人都跟我們說,寧願不參加初二的團拜,都熱切希望華仔好好休息!為免您們擔心,華仔都聽您們的!這次新春,雖然未能一起慶祝,但一如以往,家人同心,遙遙祝福,那有距離!
華仔常常跟您們說:「記住幸福!」
願家人們都身體健康,如意吉祥!
 
華仔天地謹啟
19-01-2017

---劉德華經紀公司聲明全文---
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
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
從馬背上墜落受傷

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
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
經醫療團隊診查後 目前情況是
盆骨多處骨折
筋腱肌肉拉傷
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 需約
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 及
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

謝謝 社會各界人士
傳媒 歌影迷 及 所有關心的朋友們
熱心的關懷 及 協助

公司代表 劉德華先生
向大家致上 最誠摯的謝意
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
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
請大家不用憂心

願大家一起祝福
劉德華先生
早日康復

亨泰寰宇有限公司
2017 年1月23日

劉德華傷勢最新情報 東森駐守香港養和醫院(影片/東森新聞

華仔工作意外摔馬 林志玲:很震驚(影片/東森新聞)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