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感「小丑女」為戲增肥 敬業照釋出「腫到認不得」!

2017/01/19 17:16 字級:
性感「小丑女」為戲增肥 敬業照釋出「腫到認不得」!

▲(圖/太陽報)

去年好萊塢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上映之後,就引起了一波討論熱潮,其中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關注裡面的「小丑女」,這也讓女星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因此走紅全球,登上性感女神的地位。不過近日她為戲增肥,被媒體拍到發福的模樣,實在讓人無法和性感小丑女聯想在一起。

▼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演出《自殺突擊隊》成為性感女神(圖/hollywoodreporter)


▼(圖/電影劇照)
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瑪格羅比因為接演新戲而敬業增胖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瑪格羅比手上拿著傘,身穿淺藍色上衣,下半身穿著牛仔長褲和平底鞋。比起以往,除了她的臉頰變得肉感,手臂更是好粗壯,感覺在衣服塞了不少東西,乍看之下,根本認不出這就是「小丑女」本人。

▼瑪格羅比為戲增肥,根本認不出來(圖/太陽報)


▼(圖/太陽報)


不過瑪格羅比到底是接演了什麼角色,為什麼需要將身材做這麼大的轉變呢?原來就是為了要在新戲《I, Tonya》裡面飾演女主角坦雅哈丁(Tonya Harding)。劇情當中講述這位美國花式滑冰選手坦雅哈丁,在正要成為金牌選手之際,卻意外深陷前夫的醜聞,最後被迫放棄溜冰,轉往拳擊、摔角之路的故事。

▼坦雅哈丁本人(圖/People.com)


為了真實詮釋這個角色,和因應劇情發展的需要,所以瑪格羅比除了特地增胖一些之外,還為此特地去學花式溜冰,相當敬業。根據了解,瑪格羅比這次除了擔當女主角之外,更是兼任製片一職,,希望藉由演出美國花式滑冰選手Tonya Harding的傳奇一生,展現演技、再創生涯顛峰,預計在2018年上映。

▼瑪格羅比先前身材火辣(圖/taringa)


▼(圖/電影劇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