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跑龍套到天王 劉德華的天王路

2017/01/18 21:46 字級:
從跑龍套到天王 劉德華的天王路
香港天王劉德華,從影快40年,剛出道只能在周潤發身邊跑龍套。1982年的電「投奔怒海」,本來男主角設定是周潤發,但發哥不想演,當時劉德華跑到發哥面前毛遂自薦,還詢問自己能不能勝任,周潤發跟他說,你不演一輩子都只能當打手,點醒了劉德華。成名後他開了電影公司,可惜4年慘虧4千萬港幣,劉德華之前接受專訪,說自己跌跌撞撞,如今他又谷底翻身,他也分享生意理論,千萬別以為自己是神。
明明已經貴為影壇天王,但劉德華,凡事親力親為,沒有大牌架子,從影快40年,劉德華演藝路卻很顛簸,劉德華21歲,考進香港TVB演藝班,跟梁家輝一起,在周潤發身旁跑龍套,但他不甘願只當馬仔,我特地就跑到,周潤發拍戲的地方,就跟他說,我就是那天,站在你旁邊的打手現在有人找我去演,你不演的角色,應該去嗎?周潤發說如果你放棄,這個機會,你一輩子,就站在我旁邊,做打手。1982年電影「投奔怒海」,首度讓劉德華,當上男配角,而他開始,被台灣市場注意,是演「神鵰俠侶」演藝路開始之後,他又跨足唱片圈,別忘了這首歌,這首歌就是我第一首歌,聽的出來嗎,如果你是我的傳說,讓他天長地久,追夢的人,為你在等候。
演歌雙棲當紅之際,劉德華決定自己開公司,沒想到做生意,比唱歌演戲難上千倍,4年內竟然虧了4000萬港幣。因為我那個時候,覺得90年代,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,每一部戲都賣啊,沒問題啊,我拍戲一定賣,所以沒有掌控的非常好所以失敗的人,常常是因為,自以為是「神」。出道至今,嘗遍甘苦,但他從不輕言放棄,也因此成就了,數十載的天王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