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再比「YA」了!自拍8姿勢讓追蹤數「直直升」

2017/01/18 10:55 字級:
別再比「YA」了!自拍8姿勢讓追蹤數「直直升」
●(圖/許瑋甯、大元臉書,併圖)

拍照還在比「YA」嗎?老套了!看看女星們,即便素顏、沒有專業攝影棚,自拍還是能拍出唯美逼人的照片,其實只要掌握好8個原則,不僅拍照能有加分效果,更讓妳的按讚數、追蹤數「直直升」!

1、心機秀身材

自拍除了秀臉蛋外,還可以露點身材,像是女神許瑋甯,自拍時就會露鎖骨、美背、馬甲線等,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,對整體拍照效果絕對是大大加分,手機一滑,不由自主的就按讚了!



2、遮住一隻眼

摀住一隻眼睛,更能凸顯其他五官的立體,這種方法最適合用在素顏拍照,、早上起床臉還有點水腫的時候,或是想強調眼妝或指甲的人,也不仿嘗試這個動作看看,像是鬼鬼拍照用手摀住眼睛,就強調了唇妝與指甲,搭上一些俏皮的表情,讓人忍不住就按了一顆「愛心」給她!

▼(圖/許瑋甯臉書、IG、大元臉書,併圖)


3、「痛痛」姿勢

你一定看過,拍時尚雜誌的模特兒們,擺出的各種很「痛」姿勢,無論是牙痛、頭痛、腰痛、肚子痛都有,這些姿勢用在自拍照上面絕對讓你有放電效果,其中牙痛姿勢,只要用單手托腮就能襯托出秀美麗的下巴線條,不論是前任「變形女」,到劉嘉玲、孫芸芸都愛用。

▼(圖/謝欣穎臉書)



4、找可愛元素一起拍

自拍當然是越可愛越好,拿些身上的小東西或是和寵物入鏡,不只讓照片看起來不呆板,還能提升萌度,按讚數當然也跟著來囉!

▼(圖/鬼鬼 吳映潔臉書)


5、啾咪眨眼

「啾咪」是許多妹妹愛用的賣萌姿勢,擺得對味對拍照絕對有加乘效果,但很重要的一點是,擺這神情絕對要注意眼白及自然度,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變囧臉啊~

▼(圖/許瑋甯臉書、IG,併圖)



6、對著鏡子拍照

不想把焦點都放在臉部表情的話,用全身鏡來拍照也是不錯的選擇,鏡頭拉遠後,臉部面積相對地縮小,也比較能夠擺出自然的神情,還能順便分享當天的穿搭。

▼(圖/謝欣穎、安心亞臉書,併圖)



7、俏麗撥髮

除了眼神外,撥髮也是一項重要的秘訣,只要不經意的撥弄一下頭髮,或是在髮尾稍微弄個捲度,除了動作本身撩人,隨著頭髮舞動更能展現出滿滿的女人味,一定立刻電暈一票人。

▼(圖/蔡依林臉書)



8、不一樣就是亮點

甜美姿勢雖然很吸睛,但看多了還是會覺得很平淡,偶爾嘗試不同的拍照方式,像是戴上墨鏡,擺出冷酷表情,讓人瞧瞧你「個性」的一面吧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