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20年!《惡靈》蜜拉喬娃維琪抵台 恩愛偕老公比YA

2017/01/15 21:00 字級:
睽違20年!《惡靈》蜜拉喬娃維琪抵台 恩愛偕老公比YA
●蜜拉喬娃維琪日前為宣傳《惡靈古堡6》訪韓。圖/Milla Jovovich臉書

41歲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(Milla Jovovich)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搭,15日晚間機抵台宣傳新片,她見到媒體拍攝開心微笑比YA,這是她相隔20年2度訪台,她預計16日舉行「惡靈古堡:最終章」記者會,明間6點將出席位於信義威秀的台北首映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,17日離台,短暫訪台3天。

蜜拉喬娃維琪上次來台是1997年,宣傳《第五元素》。蜜拉15日晚間6時40分搭乘大韓航空公司班機抵達桃園機場,一行8人經由環宇商務中心商務禮遇入境,下飛機就坐上等候的電動車,直駛商務中心通關。蜜拉看到媒體記者拍攝,親切地揮手回應,為了遮擋閃光燈,中途還拿出深色眼鏡戴上。也有媒體記者靠近電動車與她合照,她也配合,完全沒有明星架子。

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恐怖科幻片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長紅15年,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(約320億元台幣),是影史最賣座的電玩改編電影,她飾演的主角艾莉絲女打仔形象深植人心。這次在第6集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中,她為了拯救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,重返保護傘公司的大本營,一路上得突破重重殭屍大軍的襲擊,片中不乏精彩武打戲碼,值得粉絲期待。

▼睽違20年,「惡靈古堡」女神蜜拉喬娃維琪15日晚間二度訪台。圖/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
蜜拉喬娃維琪日前為宣傳《惡靈古堡6》訪韓,合體在戲中飾演反派的李準基,蜜拉12日透過自己的Instagram分享她與李準基合影的照片,兩人一同享用晚餐,李準基也盡地主之誼,送上韓國知名小吃豬腳來招待她,蜜拉露出了相當驚訝的表情,並興奮寫道:「我的韓國同事,今天晚上為了招待我晚餐而帶來了豬腳,我長這麼大還沒見過這種東西」。

▼李準基(左)準備豬腳招待蜜拉。圖/Milla Jovovich臉書


圖/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
▼【影片】【惡靈古堡:最終章】最新預告 全球首播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