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唱會眉角多!?經紀人驚爆阿妹飆歌「4怪癖」

2017/01/15 12:00 字級:
演唱會眉角多!?經紀人驚爆阿妹飆歌「4怪癖」
▲張惠妹是台灣流行歌壇天后,沒想到演唱會前有許多難以想像的怪癖(圖/臉書《張惠妹 A-mei/A-mit》)

台灣流行歌壇天后張惠妹出道已滿20年,近期她除了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之外,日前宣布「烏托邦2.0慶典」巡演將達60場,讓許多粉絲們都開始安排夜排搶票計畫,全為目睹天后風采。對於阿妹的演唱會場場爆滿、一票難求,經紀人陳鎮川大方公開,其實阿妹在開唱前,竟然有一些「眉眉角角」的小怪癖,這些都是粉絲完全想像不到的另一面。

▼阿妹最近除了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之外,日前宣布「烏托邦2.0慶典」巡演將達60場(圖/臉書《張惠妹 A-mei/A-mit》)
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平時固定8、9點起床的阿妹,在舉辦演唱會的當天就會睡到下午3點,透過這樣養精蓄銳達到最尖峰的狀態,獻給歌迷最完美的演出。

此外,阿妹聽音樂都會看心情,心情好就聽嘻哈樂,悶悶不樂就聽古典樂,陳振川還打趣的說:「如果她聽的是死亡搖滾,就知道天后心情非常差,可能從化妝到上台前一句話都不會說。」

▼每次阿妹演唱會都讓歌迷如癡如醉大飽眼福耳福,其實背後可是大有玄機(圖/臉書《張惠妹 A-mei/A-mit》)


陳振川也透露,阿妹的助理在演唱會前,都會準備超級澎湃的豐盛大餐給阿妹養足精力。但出乎大家意料,阿妹只清淡地吃一口澱粉再配幾片肉。陳鎮川說:「那時大家都會在旁邊等,因為絕對會剩一堆!」

另外,當阿妹演出時,助理都要一次準備4個水壺,其中分別裝有溫水、冰水、咖啡及運動飲料,阿妹唱完歌後,她會按照當下心境選擇飲料。所以粉絲們別再以為阿妹只是喝水而已,其實水壺裡是很奧妙的,但實際上到底喝了哪種飲料,就只有阿妹自己知道啦!

紀念張雨生 阿妹唱「我期待」熱淚盈眶(影片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