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WICE子瑜悄悄回台灣! 抱愛犬瞇眼笑萌翻天

2017/01/10 21:00 字級:
TWICE子瑜悄悄回台灣! 抱愛犬瞇眼笑萌翻天
圖/TWICE IG

南韓女子夯體「TWICE」出道後迅速紅遍全亞洲,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以亮眼外型,不管走到哪都是焦點,近期她悄悄回台陪伴家人,竟都沒被媒體跟拍,官方Instagram今(10日)PO出她抱著台灣家中愛犬Gucci的合照,回台消息才曝光,不少粉絲則羨慕喊「好想當狗狗」、「Gucci的表情好搶鏡」。

TWICE官方Instagram貼出周子瑜抱著愛犬的照片,她與Gucci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,寵溺地把久未見面的愛犬攬在懷中,模樣相當逗趣。據悉周子瑜前幾天悄悄回台和家人相聚,也到了媽媽開的首璽咖啡廳。周子瑜也在Instagram向粉絲報平安:「回了一趟家裡,回家了~已回韓國。」告知粉絲她在2017年新的一年悄悄回台又返韓。

▼周子瑜分享Gucci萌照。圖/TWICE IG


不過子瑜此次低調回台連媒體也不知情,讓不少台灣粉絲覺得可惜,但也有粉絲忍不住大讚:「子瑜回家技術越來越好了」、「默默回家都沒人知道太強了」、「讓子瑜好好回家休息,別去打擾她比較好」「天啊!也太默默了吧。」「原來子瑜有回家!」「齁,都不先說。」事實上,子瑜去年也在中秋節時悄悄返台,當時也沒有被媒體發現。

▼子瑜近期悄悄回台灣又返韓,10日在IG報平安。圖/TWICE IG


▼子瑜近期悄悄回台灣又返韓,10日在IG報平安。圖/TWICE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