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盜版網站猖獗 電視台主動提告宣戰

2015/12/25 15:31 字級:

大陸盜版網站已經到了離譜的地步,台灣幾齣偶像劇,像是「必娶女人」,還有「致第三者」,台灣播出後,居然不到一個小時,就可以在大陸網站上完整收看,現在台灣的電視台要主動出擊,提出告訴,向這些盜版網站宣戰

在大陸網站上可以看到台灣超夯的偶像劇,但其實這些都是盜版網站。點開大陸網站,近期熱播的台灣偶像劇、綜藝節目,居然全都可以輕鬆點閱,跟上台灣偶像劇播出進度。

電視劇「致第三者」:「你可以讓我10年,你為什麼不可以永遠讓我。」「致第三者」雖然已經殺青,但是在播出期間非常離譜,幾乎節目一播完後約一個小時就會出現在這些大陸網站上,而且相當齊全,但小心他們全都是盜版。國際影視基金會執行長朱程吾:「東森這麼好的節目,花了這麼大成本製作,很多人免費在網站上通通看完了,當你一查它的網站設於墨西哥時,你是沒有辦法去正當保衛你的權利的。」

雖然根據一項調查,台灣有8成民眾認知不能收看盜版,但大陸盜版網站極盡猖獗,已經嚴重傷害正版商辛苦製作的智慧財產權結晶,傷害原著創作外,盜版視覺畫面差,也傷害視聽者眼睛。

著作權保護協會副理事長林錫輝:「這個是我的財產在被不允許的情況下被人拿去使用,這個對業者損失有多嚴重,對業者損失是一回事,更重要它會影響到國家形象。」

一般民眾該如何知道我看的到底是正版還是盜版,其實超夯的戲劇「必娶女人」已經將正版授權給媒體播放,或您也可利用追劇視頻合法收看夯劇,除了提醒民眾眼睛睜大,收看正版節目也呼籲要尊重正版抵制盜版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