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劉曉憶曝激美「長髮」!瞬間減齡20歲 網友驚:大嬸變正妹

2017/01/10 11:37 字級:
​劉曉憶曝激美「長髮」!瞬間減齡20歲 網友驚:大嬸變正妹
●(圖/截自劉曉憶臉書)

40歲藝人劉曉憶,在八點檔中飾飾演壞心的小老婆「蔡雪嬌」,惡質行為讓人恨得牙癢癢,而向來都以俐落短髮造型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她,近日難得在臉書PO出長髮模樣,讓許多粉絲超驚訝,直呼「都快認不出來了」,甚至還有網友說「根本從大嬸變成正妹」。

因為體型圓滾的關係,劉曉憶在戲中大多飾演大嬸或是搞笑的角色,亮眼表現獲得不少好評,然後,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的她,日前突然曝光長髮造型的模樣,除了變美,更與她平時短髮女強人的形象差很大,讓不少粉絲看了為之驚嘆。

▼(圖/截自劉曉憶臉書)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劉曉憶身穿黑色高領上衣,向來以俐落短髮示人的她,這次一改以往形象,特別嘗試了及肩長髮,似乎還不習慣自己長髮的她,還在臉書自嘲「媽媽說…………像日本的貞子,你們覺得嘞」,結果卻引來網友一片讚聲,「瞬間減齡20歲」、「超有氣質的」、「 完全認不出是妳,好美」、「大正妹,180度大變身完全認不出是妳,超年輕」。

其實,劉曉憶屬易胖體質,一生為瘦可以說是嚐盡了苦頭,曾經因為失戀爆肥20公斤的她,為了減肥,先後進行2次手術,第一次是在胃裡放矽水袋,雖然當時成功從86公斤掉到72公斤,但是後來取出矽水袋,又爆肥到95公斤,為了剷肉,第二次她決定進行「開刀縮胃手術」,切掉2/3的胃後,體重一度到70公斤,但後來又復胖,只能說她一生不斷地在和肥胖搏鬥,如今變髮成功,也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,替她感到高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