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寶強甩馬蓉陰影! 被爆拍拖大2歲「小范冰冰」

2017/01/09 18:00 字級:
王寶強甩馬蓉陰影! 被爆拍拖大2歲「小范冰冰」
圖/王寶強、熊乃瑾微博

王寶強被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戴綠帽,宣告離婚可說是2016年最大的震撼彈。事發後對王寶強打擊甚大,許多藝人朋友及網友力挺他處理離婚官司,才慢慢回復正常生活。而新的一年到來,王寶強今(9日)被爆和大2歲的演員熊乃瑾戀愛ing。網友得知後紛紛表達了祝福,認為同為演員的兩人很速配。

王寶強近日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在健身房的照片,原來這名女子正是有著北京電影學院「小范冰冰」稱號的女星熊乃瑾,年紀大王寶強兩歲,兩人互動自然親密,疑似陷入熱戀。熊乃瑾比王寶強晚一年出道,曾演過電視劇《非緣勿擾》、《唐宮美人天下》、《青雲志》及電影《太極1從零開始》、《太極2英雄崛起》。熊乃瑾時常現身公益活動,在去年11月帶著大量過冬物資到偏鄉給當地貧苦兒童。

照片曝光後在微博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粉絲見到熊乃瑾外型姣好,且五官精緻,還有著瓜子臉,皮膚更是晶瑩剔透,雖然感到有些擔心,但也不禁都為王寶強感到開心,紛紛送上祝福:「寶寶快樂就好」。

▼王寶強和熊乃瑾一起去健身房運動。圖/微博


另一方面,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去年12月28日開直播,爆出王寶強其實是在自己家裡抓到前妻的出軌證據。卓偉透露,王會抓到前妻出軌,是因為隨意拿起對方在家裡充電的手機。馬蓉有2支手機,一個是工作用的,另一個是特地辦來和小王宋喆聯繫用的,原先藏得相當好、和小王來往了好一陣子,有一天不小心將「偷情手機」放在家裡充電,正巧被前夫王寶強看到,因此引發離婚大戰。

▼氣質出眾熊乃瑾時常會參加慈善活動,也熱愛運動。圖/熊乃瑾微博


▼王寶強新女友被爆是熊乃瑾。圖/熊乃瑾、王寶強微博


▼王寶強被馬蓉和宋喆戴綠帽,可說是2016年華娛圈最大震撼彈。圖/王寶強、馬蓉微博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