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極道鮮師」仲間由紀惠腫了!肩寬手腳粗懷孕?

2017/01/08 15:33 字級:
「極道鮮師」仲間由紀惠腫了!肩寬手腳粗懷孕?
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14年前主演極道鮮師爆紅,兩年前嫁給大13歲的演員田中哲司,遲遲沒推出新作品,如今她7號終於現身為新戲宣傳,沒想到招牌纖瘦身材不見了,整個人腫成兩倍大,讓粉絲嚇壞了,不少人猜是不是懷孕了。
 
這位平常紮兩邊穿著老土運動服的老師山田久美子,其實是黑道世家的傳人,仲間由紀惠靠這部日劇紅遍亞洲,但如今37歲的她出席新戲記者會,卻讓大家都嚇壞了。穿著一身紅色無袖洋裝,仲間由紀惠發福明顯,和身旁56歲的黑木瞳、25歲的夏帆相比,身材腫成2倍大,肩寬手腳粗跟過去纖細身材差很大,很多人不相信這是單純變胖,紛紛推測是懷孕了。
 
跟大13歲的綠葉演員田中哲司,六年密戀之後,兩年前結婚,當時就一直傳出努力做人消息,宣布玩結婚喜訊後,仲間由紀惠遲遲沒有推出新作品,這兩年只有用廣告維持曝光,不過宜古宜今的美麗依然深植人心,但如今即將上映的新戲現身。仲間由紀惠竟然發漲了兩倍大,粉絲看了嚇一跳,但會不會真是懷孕,還是只是新婚幸福肥,夫妻都還沒有出面回應,女神吹氣球也成為日本演藝圈最八卦焦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