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叛11年女友井上真央 松本潤偷吃AV女優4年

2016/12/29 16:15 字級:
背叛11年女友井上真央 松本潤偷吃AV女優4年
傑尼斯夯團「嵐」人氣成員松本潤,與井上真央因合作日劇「流星花園」譜出戀情,愛情長跑11年,外界原看好兩人戀情有望在井上真央12月轉換東家後,於明年開花結果,沒想到八卦媒體「週刊文春」驚爆松本潤背著井上真央劈腿長達4年,小三身分是26歲的AV女優葵司!
 
33歲的松本潤好形象深植人心,跟女友井上真央,愛情長跑十年,也有專情形象,現在卻被日本雜誌週刊文春,驚爆劈腿長達四年,對象是她。
 
臉長的超級清純,卻有e罩杯好身材,26歲的葵司被譽為是日本av界,最強暗黑美少女,拍攝寫真出道的她,入行前已相當有名氣,還從AV圈逆襲回到演藝圈,更來台灣跟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,推出限定寫真集引發搶購。
 
笑容可掬的葵司,據傳跟當紅偶像松本潤是在大前輩的葬禮上認識,松本潤主動塞號碼給葵司,但之後松本潤跟一起演出流星花園的女主角,井上真央來電,葵司知情後難過分手,但松本潤主動聯絡,這段劈腿情已經持續四年,每一個禮拜 葵司都會坐計程車到男方家裡約會。
 
10年前跟團體首度來台時,松本潤就已經走紅亞洲,跟井上真央低調談愛十年
多次傳出婚訊外界看好,如今卻殺出av小三,目前三位當事人都沒出面回應但優質偶像已經形象重創,粉絲一片哀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