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女孩周子瑜二度登「世界百大美女」榜 躍升第八名!

2016/12/28 08:56 字級:
台灣女孩周子瑜二度登「世界百大美女」榜 躍升第八名!

▲(圖/《TC CANDLER》

最新的美國媒體《TC CANDLER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,超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二度入選!繼去年空降入榜之後,今年成績更是進步到第八名,也是台灣唯一的入選者。

去年周子瑜才剛經過韓國JYP選秀培訓,以女團「TWICE」正式出道,結果亮相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就獲得《TC CANDLER》提名,在2015年票選全球百大美女榜上榮登第13名。而周子瑜爆紅之後,廣受台、韓及海外粉絲喜愛,今年名次更是進入前十,勇奪全球百大美女的第8名,影片中周子瑜的照片一旁還秀出台灣國旗,大大地為台灣爭光!

▼周子瑜勇奪全球百大美女的第8名(圖/周子瑜 Instagram


▼周子瑜勇奪全球百大美女的第8名(圖/周子瑜 Instagram)


反觀南韓女團「After School」成員NANA,雖然連續稱霸前兩年的冠軍,還得到「世界第一美」的頭銜,但今年退居到第三名。

▼NANA今年退居到第三名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而今年的冠軍則是由英國超模卓丹鄧(Jourdan Dunn)奪下,第二名則為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(Liza Soberano)。

▼英國超模卓丹鄧奪冠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▼亞軍是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此外,其他上榜的亞洲女星還有排名第6的日本女星石原聰美、「少女時代」太妍名列第19名,和位居第98名的韓國女星宋慧喬等等,光是入榜的韓星高達13人。

▼日本女星石原聰美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▼「少女時代」太妍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▼韓國女星宋慧喬(圖/《TC CANDLER》)


▼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6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