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袁惟仁離婚不到20小時就載妹回家 網友爆:是23歲世新校花

2016/12/21 21:37 字級:
​袁惟仁離婚不到20小時就載妹回家 網友爆:是23歲世新校花
●(圖/翻攝自小胖老師袁惟仁 微博、陳葳臉書,併圖)

48歲的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與玉女影星陸元琪結婚14年,昨(23日)兩人到淡水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,沒想到離婚還不到20小時,袁惟仁就被媒體拍到,賓士車上面坐了一位長髮正妹,並且還將她載回家,一路上有說有笑,而現在這名正妹也遭起底,疑似是就是網紅23歲正妹陳葳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今中午約12點左右,被直擊開著賓士車與一名「長髮妹」在加油站會面,2人還有說有笑的開回內湖的豪宅,過不到半小時又再度離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葳臉書)


現在這名正妹也被網友起底,疑似就是現年才23歲、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的正妹陳葳,不僅臉蛋長得漂亮,更擁有G Cup好身材,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也擁有10多萬名粉絲。

據了解,陳葳原本大學要出道成為「Sun Lady」一員,最後因為私人關係而退出,而她在高中時,也曾上過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「冰淇淋女孩」單元,當時就因為好身材獲吸引不少目光,甚至紅到日本去,還有了「校花級正妹」的封號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袁惟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