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珠寶「周六福」港開店 遭誤會疑山寨

2016/12/24 18:55 字級:
陸珠寶「周六福」港開店 遭誤會疑山寨
大陸珠寶品牌「周六福」在香港開分店 找劉嘉玲剪綵站台,但有香港民眾覺得「周六福」好像山寨版,連劉嘉玲自己都混淆傻傻分不清。其實香港最有名的兩家金飾珠寶店是「周大福」以及「六福珠寶」,大陸珠寶「周六福」名字取的太像,才會讓人混淆!
 
劉嘉玲貴氣造型,替金飾品牌,香港分店開幕剪綵,但這家店周六福,實在跟香港兩大金飾,周大福、六福太相似,被質疑是山寨。連劉嘉玲自己搞不清楚,到底替哪家牌子剪綵,被問到山寨,一臉錯愕尷尬極了。
 
其不只劉嘉玲,周六福、周大福,還是六福搞不懂,香港民眾也一頭霧水。其實,周六福並非山寨,2004年在廣州開設第一間分店,至今有12年歷史,蔡少芬更是周六福,最佳代言人,歷史悠久金飾店,明星代言人,即將展店破兩千家,但進軍香港開分店,又跟香港,兩家金飾店名字類似,也難怪劉嘉玲,傻傻分不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