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好糗!范冰冰自拍修圖門慘歪 網友罵:P成螳螂了

2016/12/18 15:50 字級:
【更新】好糗!范冰冰自拍修圖門慘歪 網友罵:P成螳螂了
▲(圖/范冰冰 微博、維基百科)

今年以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入圍金馬影后卻落馬的大陸女星范冰冰,亮麗的外表頻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殊不知愛美成性的她,在最近上傳的生活照片裡,意外被網友發現修圖痕跡,修到連背景的門和磁磚整個都歪了,引發大量網友批評「太誇張」!

▼范冰冰自拍愛修圖,卻被網友抓包修太大。(圖/范冰冰 微博)


范冰冰曾在某次上節目時透露,講說自己上傳的每一張照片都修圖,讓自己呈現最完美的狀態,而最近遠赴紐西蘭工作的她,昨天因為提早收工,讓她逮到機會拍照分享自己的生活周遭,還不忘在卸妝前來個美美的自拍。

從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,身穿灰色上衣的范冰冰,頭上戴著灰白條紋相間的頭帶,畫有濃濃紫色眼妝的她,隨便一個角度都充滿霸氣,開心地講說「收工早,卸妝前臭美一下,還有空氣太讚!」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范冰冰似乎修圖修過頭了,因為她背景的門框和窗戶都被修圖修到「歪了」。

▼范冰冰左後方的門框整個大歪。(圖/范冰冰 微博)


對於范冰冰自拍修圖一事,意外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,不支持的網友認為「P成螳螂了真嚇人」、「不覺得看起來難受嗎?正常拍一張好嗎?」、「所有女明星裡面,P最嚴重就是妳了」、「一張臭臉,你聞不到嗎?」、「為什麼覺得恐怖」。

▼范冰冰右後方的磁磚也明顯歪斜。(圖/范冰冰 微博)


但是,支持的網友反而覺得「很正常啊,而且范冰冰本身就美,自拍修一下臉型有問題?」、「正常女生拍照都想要美美的,誰不P?有點多嘴了」、「歪就歪了,怎麼的。我們冰冰用或不用美圖,都那麼美」、「卸妝後臭美也可以,反正妳素顏也水靈」、「美的不像話啊」。

▼范冰冰的自拍修圖引發兩派網友戰火。(圖/范冰冰 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冰冰 修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