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家駒高唱海闊天空 跨時空擁弟

2015/12/23 14:23 字級:
黃家駒高唱海闊天空 跨時空擁弟

香港知名搖滾樂團Beyond的主唱黃家駒過世22年了,當年他從舞台跌落傷重不治,得年31歲,他的弟弟「黃家強」重現經典獻唱「海闊天空」,利用電腦特效讓哥哥上台演唱,不少歌迷看到跟著流淚。

經典的海闊天空22年後,黃家駒黃家強兄弟還能跨時空合體,黃家駒22年前在三公尺高的舞台跌落,頭部重創,31歲英年早逝,弟弟黃家強出席活動,重現經典還有感性發言

歌手黃家強:「在這22年來,我的經歷有高有低,但每當我抬頭,看到你的時候,所有這些磨難都不值一提,你的信念海闊天空,我的人生超級續航。」

在電腦特效的呈現下,兄弟倆最後激動擁抱,不少歌迷看到跟著流淚,科技進步,過世歌手重返舞台,虛擬對唱已成現象。

之前紀念鄧麗君逝世20周年,也讓小哥費玉清與小鄧鄧麗君隔空對唱,讓歌迷回味經典,還有空靈歌手王菲之前還設計跟鄧麗君隔空合唱清平調,MV搭配書法水墨動畫更顯韻味,也是向經典致敬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