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晚餐巧遇「喬登11代」帥哥 原來鞋子的主人正是「他」!

2016/12/15 17:37 字級:
吃晚餐巧遇「喬登11代」帥哥 原來鞋子的主人正是「他」!
●(圖/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抬頭一看竟然是這位男明星!一名網友14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到小李子清粥小菜吃晚餐時,剛好瞄到到坐在對面的男子,腳上穿著11代的喬登鞋,往上一看,才發現原來他是知名的男藝人,照片PO出後,網友們也紛紛猜測照片中這名男子的身分。

網友14日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並在內文指出最近到哪裡吃飯都能遇到藝人,「今天晚餐遇到……猜猜他是誰?」。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這名戴著灰色帽子的男子,正在低頭滑手機,而腳上穿的正是第11代的喬登鞋。

照片PO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猜測,「是林俊傑JJ嗎?」、「林俊傑嗎?」、「天啊,俊傑欸」,更有網友非常肯定的說「這一定是林俊傑,那個頭髮一秒就能認出!」,隨後原PO也揭曉答案說:「是林俊傑沒錯」,讓一票粉絲直喊「羨慕」、「怎麼不去找他合照?」

原PO說,他會注意到這個人,一開始是因為他腳上穿著第11代的喬登鞋,沒想到慢慢往上看後,卻發現鞋子主人的招牌側臉酒窩,也才確定他就是林俊傑本人,而唱片公司下午的時候也證實,照片中這名男子,確實是金曲歌王林俊傑本人。

▼(圖/林俊傑  JJ Li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