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敖犬想婚了?與小模逛嬰兒用品 透露「結婚進度」

2016/12/14 16:10 字級:
敖犬想婚了?與小模逛嬰兒用品 透露「結婚進度」
▲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、陳郁婷IG)

從電視節目《模範棒棒堂》出道的藝人敖犬,曾在2014年被拍到和凱渥小模陳郁婷相約看電影,還發現兩人肢體互動非常親密,感情才因此浮上檯面。而敖犬和老東家纏訟1年的合約官司將在26日宣判結果,最近就被拍到他帶著女友去看演唱會,事後還毫不避諱地透露兩人的「結婚進度」,不禁讓人猜測好事將近。

敖犬和陳郁婷在2014年被發現相約看電影的時候,僅稱對方是感情很好的知己朋友,但是在2015年時,又被媒體發現兩人開心攜手出遊的畫面,還到知名傢俱賣場逛嬰兒用品區,他們就像夫妻一般手牽著手,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
直到近期,敖犬的合約官司即將步入尾聲,在等待26日宣判結果出來的前夕,被周刊捕捉到他低調帶著女友去看挪威電音天才Alan Walker的演唱會,兩人至今已經穩定交往4年多,似乎還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曬恩愛,不僅帶上帽子和口罩全副武裝包得緊緊緊,在台下也只敢讓女友從背後擁抱或把頭靠在他身上。

對此,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指出,敖犬事後表示兩人感情穩定,但是現階段還「不甘願結婚」,因為自己心理預期的工作目標還沒達成,希望在結束和前東家的合約糾紛後,能夠「再起來一次」,也不忘趁機感謝女友的不離不棄,每當情緒陷入低潮對方都會鼓勵說「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還有什麼過不去,我相信你」,每字每句都成為他精神上最大的依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敖犬 女友 結婚 官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