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小鈴、解偉苓捐贈二手物 為失依兒童「衣」起做愛心!

2016/12/13 00:00 字級:
洪小鈴、解偉苓捐贈二手物 為失依兒童「衣」起做愛心!
歲末年終是團聚的時刻,多數人共度佳節互訴展望並許下心願。忠義基金會邀請藝人洪小鈴、許騰介、解偉苓、臧芮軒及壯壯等人,捐出個人心愛衣物,透過聯合義賣會的方式替孩子們籌謀生活經費。

忠義基金會中有近80位失依孩童,為了讓這些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新年,基金會在12/9(五)開始到12/17(六)慶城街1號,展開聯合義賣會與活動,共同參與活動的藝人洪小鈴及解偉苓分享到,在活動之前就有專注忠義小天使們的生活,也曾經來到家園實地了解,看見基金會運用各界資源用心照顧孩子,更能體會從事公益助人的感動。

慶城街一號百貨行銷企劃部陳佩玲主任表示,在這大環境景氣不佳的時候,更需要運用企業的力量協助弱勢團體,邀請民眾在寒冬季節關懷社會上的角落孩子。基金會行政資發組謝小琪組長提到,雖是忠義第一次舉辦的活動,但有逾40位藝人愛心參與,愛心捐贈狀況良好的二手物,用另一種方式募款作公益,支持家園孩子的生活照顧,讓他們能溫暖過好年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