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進擊的台劇!《必娶》海外取景接軌世界 帶動觀光熱

2016/09/29 18:10 字級:

最近台灣戲劇圈流行走出台灣,遠赴海外拍攝與世界接軌,像李李仁主演的「熱海戀歌」前進鹿兒島,本土劇「嫁妝」到日本青森。討論度很高的偶像劇「必娶女人」,邱澤和柯佳嬿也赴韓國釜山拍攝,甚至舉辦抽獎活動促進觀光效應。

戲劇必娶女人:「不管是她,還是她的家人,我一個都不會放過。」經典名言掀起熱潮,更走出國外取景,韓國釜山與台灣偶像劇第一次聯手,讓「必娶女人」 邱澤、柯佳嬿談情說愛足跡遍及釜山知名景點,廣安里海岸、釜山塔、釜山傳統市場,第一次在台曝光。

▼《必娶女人》赴韓國取景(圖/取自《必娶女人》官方Facebook)


司儀:「編號002號,沒有錯,恭喜。」透過抽獎帶動觀光與收視,台灣戲劇放眼國際,開拓新拍攝景點,戲劇熱海戀歌:「我好想再多留幾天,沒想到鹿兒島的東西這麼好吃。」斥資600萬前進鹿兒島,知名景點入鏡,就連本土劇「嫁妝」也擴大視野,本土劇嫁妝:「不知道那個人現在變成怎樣,都30年了還想這做什麼。」

▼《必娶女人》赴韓國取景(圖/取自《必娶女人》官方Facebook)


海外拍攝不容易,跑最近亞洲一趟300萬起跳,台劇效仿韓國,走海外取景風潮,除了觀光效益拉近觀眾視野,對日後賣版稅些許助益,但最重要台劇與海外資源聯手,與世界接軌,更盼加深台劇深度。

▼《必娶女人》入圍金鐘6項大獎(圖/取自《必娶女人》官方Facebook)


《必娶女人》除了赴韓國取景,男女主角的設定與台詞皆有很大的突破。這話題性十足的劇名,主打男帥女美的標誌,女主角蔡環真有別以往「呆窮美」的人物設定,完美詮釋「惡女性格」,而柯佳嬿也從清新苦情女「打掉重練」,讓整部戲看得心癢癢,捨不得轉台。且此劇擅於挑戰禁忌題材與台劇少見非常犀利的台詞,接近舞台劇唇槍舌戰的地步,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多方面的突破也讓《必娶女人》入圍今年金鐘六大獎項,跨足演員、導演到編劇,強勢問鼎金鐘,究竟能否得獎?相當令人期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