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賽車女神「安小蕎」推出故事寫真集比拚

2015/12/22 21:17 字級:

宅男女神「豆花妹」,因為工作太疲累而昏倒,其實工作忙碌,也是一種人氣象徵,尤其是女神,汰換率非常高,要維持人氣不容易,賽車女郎安小蕎,算是資深女神,不過他懂得充實自己,不怕年輕女孩來搶飯碗,最近甚至出了寫真書,要和其他女神互別苗頭!

長相甜美、身材超級火辣,她是28歲的宅男女神安小蕎,出道4年多,終於出了寫真書,模特兒安小蕎:「雖然是正面拍攝,因為天使就是要一副很天真,所以我們其實,雖然是說裸露,可是我們真的拍的很唯美,這是以我從小到現在的,一些經歷成長背景,拿來做為我們拍攝的主題。」

寫真書除了幾張唯美照,幾乎走前衛大膽路線,尺度無限大。安小蕎曾經是無名網站票選正妹女神第三名,眼見年輕美眉陸續出道,安小蕎沒在怕,模特兒安小蕎:「其實我覺得每一個人的味道不一樣,我就做好我自己的事情,加油!今天一定要得冠軍,因為前一天車子的狀況,有一點多昨天狀況就是已經適應,也調整的比較好了。」

賽車這項才藝也是她引以為傲,她自認外貌並非是永遠吸引粉絲的最大關鍵,內在實力才能永久,於是多方嘗試賽車、綜藝節目、戲劇,甚至推出有故事性的寫真書,期望在眾多年輕美眉的娛樂圈中,有她安小蕎個人特色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女 女神 寫真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