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框照洩同居ING 廚房成KID維恩的「幸福大!平!台!」

2016/12/07 14:46 字級:
同框照洩同居ING 廚房成KID維恩的「幸福大!平!台!」
▲(圖/截自許維恩臉書)

「性感女神」許維恩和KID(林柏昇)兩人戀情穩定,日前KID和凱樂主持節目《18歲不睡》開播三個月,因主持風格活潑受到觀眾喜愛,但卻在昨天(6日)驚爆收攤,KID昨天錄完影才得知此消息,心情難免低落,昨天女友許維恩在臉書po文替男友加油打氣,卻被粉絲發現兩人疑似同居ING。

▼許維恩難得放閃。(圖/截自許維恩臉書)


KID節目《18歲不睡》至今才播完第一季,卻在昨天臨時被製作單位告知節目僅播到這個月底,KID難免感到可惜,認為自己已經盡力,表示從這次的經驗學習到很多東西,不會崩潰大哭,但會好好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。而女友許維恩見男友心情低落,趕緊安慰男友,沒想到許維恩反過來被安慰。

▼許維恩凌晨在戀書po文放閃,讓粉絲超驚喜。(圖/截自許維恩臉書)


許維恩今天凌晨在臉書上po文寫道「半夜睡不著,肚子也餓了!接收到所有媒體大哥大姐及親友們的關心,他很感動!」形容男友是一個很「ㄍㄧㄥ」的人!只喜歡把歡笑帶給大家,卻很少留給自己,讓許維恩心疼表示「有苦也不說!但都看得出來…」,最後也不忘給男友打氣「有開始就會有結束,但有結束就會有開始!加油!」

貼文末附上一張KID帥氣下廚的背影照,只見KID低頭認真處理食材,流理臺上乾乾淨淨一點也不馬虎,最後的成果是一碗牛肉乾拌麵,看起來相當美味,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,兩人難得的相處時光,看起來相當溫馨甜蜜,原本應該是許維恩要安慰KID的,結果反而是男友煮了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餵飽她。

▼▼許維恩與KID戀情穩定。(圖/截自許維恩臉書)


先前KID就曾經在節目上不小心洩漏與女友許維恩同居的蛛絲馬跡,被發現後KID趕忙改口否認,如今許維恩大方曬出甜蜜照,讓網友超驚喜,紛紛留言表示好羨慕,說「好暖的KID,維恩好幸福」、「閃閃的,真幸福」、「好難得維恩會放同框照耶」,藝人謝忻還搞笑在下面留言「今天。整個。廚房。將給你們帶來滿滿幸福的。大,平,台」,許維恩害羞直呼「你們都不睡覺的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維恩 KID 同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