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演硬撐!天氣女孩Mia驚傳罹癌 暴瘦只剩38公斤

2016/12/02 11:55 字級:
表演硬撐!天氣女孩Mia驚傳罹癌 暴瘦只剩38公斤
●(圖/截取自Mia 小米兒 WGS臉書)

台灣偶像女團「天氣女孩」(Weather Girls)成軍5年多,原本預計要前往韓國受訓,當中團員Mia日前卻突然宣布退團,而她退出的原因,也在(30日)曝了光,據了解,她最近因為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入院檢查後,才發現自己罹患了「神經內分泌腫瘤癌」,俗稱的賈伯斯病,目前正在進行化療,而原本43公斤的她,現在也暴瘦只剩38公斤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」成軍前,在電視台播報天氣預報節目《Weather Girls》,女孩們以日式「卡哇伊」的裝扮播報氣象,意外在日本受到歡迎,當時還因此吹起一股臺灣氣象姐姐的話題,後來也正式從日本出道,原本今年計畫要前往韓國受訓,但33歲團員MIA,在培訓時不僅身體常常出狀況、器官感到疼痛,就連體力也漸漸削弱,沒想到就醫後,卻被診斷出罹患了「神經內分泌腫瘤癌」,因此10月中才會突然宣布暫停活動,並於幾天前正式退團。

▼(圖/截取自WeatherGirls臉書)


「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」昨(1日)出席紅心字會公益記者會時,針對此事做回應,團員YuMi表示,MIA在得知自己罹患癌症之後,先是以簡訊告知大家病情,見面時還因為自己病情缺席活動,不斷哭著向大家說對不起,而MIA罹癌後,也爆瘦只剩38公斤,其他團員們對於MIA遇到這樣的事,也感到非常難過。

團員Hi jon回想起之前,從來沒看過MIA吃藥或是去醫院,只是當時MIA就很容易因為表演而感到疲累,也曾開玩笑虧她體力差,沒想到她竟然生重病。團員們說,「Mia一直以來都很配合大家,表演活動她都會硬撐」,大家也是這1個月以來才知道她的病情,「她現在瘦到只剩下38公斤,還貼心跟我們道歉」,而她們也不認為MIA是退團,只是「休學」而已,希望Mia能早日康復,回歸「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」的行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