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文樂秘密來台給驚喜 周冬雨當眾索親親兩人互動好有愛

2016/11/30 12:30 字級:
余文樂秘密來台給驚喜 周冬雨當眾索親親兩人互動好有愛
(圖/余文樂微博)

第53屆金馬獎於26日落幕,本次最佳女主角由演出《七月與安生》的周冬雨和馬思純獲得,也是首次破天荒出現「雙影后」的情形。而宣布周冬雨得獎後,曾經和她在節目中飾演情侶的余文樂也隨即在微博送上恭喜「小蝌蚪,厲害」,此外更突然現身慶功宴,給周冬雨一個大大的驚喜,因此傳出,兩人是否假戲真做,地下戀情恐怕也將悄悄曝光。

▼余文樂獻祝福(圖/余文樂微博)


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和馬思純,在《七月與安生》中,精湛的演技,一致大受好評,此次雙影后的結果,可說是「實至名歸」。而獲知周冬雨得獎後,余文樂也馬上在微博送上祝福,親暱的叫周冬雨「小蝌蚪」,惹得網友直喊「太閃了,受不了!」

今年三月,周冬雨和余文樂在大陸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中配成對,有兩個月的時間,他們跟著節目扮演「假想情侶」,雖然兩人相差10歲,但是看起來格外合拍,余文樂甚至曾在微博上傳一張周冬雨從後攬著他的照片,並寫圖說:「我們挺合適」,當時雖然兩人僅是「螢幕情侶」,但彼此的互動早已閃瞎眾人。

▼「宇宙CP」在《我們相愛吧》太閃啦!(圖/余文樂微博)


然而現在傳出,這對「宇宙CP」恐怕要從螢幕情侶,轉變成地下戀情了。《鏡周刊》報導,余文樂在金馬獎當晚凌晨1時左右,悄悄地前往《七月與安生》慶恭的餐廳,祕密地消失一陣子之後,等到周冬雨和馬思純聯訪結束後,余文樂才突然出現在周冬雨面前。

周冬雨沒想到余文樂會出現,簡直是個意外之喜,先是驚呼,後來隨即不顧旁人眼光直撲進余文樂懷裡,余文樂也敞開雙臂緊擁,一手還捧著周冬雨的後腦,十分寵溺的樣子。後來,周冬雨更是大膽地當眾作勢索討啾啾,這一連串看似相當自然的舉動,似乎讓旁人感受到濃濃的「愛意」。

▼余文樂和周冬雨在實境節目後,擁有堅定的好感情(圖/余文樂微博)


據了解,余文樂主演的《一念無明》雖然也有入圍多個獎項,但是該劇當天在金馬獎的行程上,都沒有他的名字,因此,當余文樂突然現身時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雖然他對媒體解釋自己是來台拍戲,但是所有的行為,也不免讓人猜測,根本就是為了給周冬雨一個驚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