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石頭.怪獸「香閨」曝光!設計師是大學當掉阿信的老師

2016/11/30 11:20 字級:
五月天石頭.怪獸「香閨」曝光!設計師是大學當掉阿信的老師
▲(圖/五月天 Mayday Facebook)

許多明星在舞台上風風光光,讓不少粉絲都很好奇他的們私生活到底長怎樣,而最近有雜誌曝光了天團五月天石頭和怪獸的住家,他們一團5個男子漢感情好就不用多說了,但是石頭和怪獸不僅娶了姊妹花成為連襟之外,連自宅的設計師都是同一位,而且那位設計師居然還是當年當掉阿信的大學教授!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石頭的住家裝潢意外登上了家居雜誌的封面,沒想到有網友循線到設計公司的網頁瀏覽,發現怪獸的家也出自同樣的設計師之手,2個吉他手的裝潢各具特色,像怪獸的家就頗有「樂團」的風味,灰白色調的粉刷加上透明的傢俱可以一眼貫穿整間房子,牆上還掛了兩把吉他,酷炫又新潮的設計讓人無法移開目光。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另外,石頭的家和怪獸有著大大的不同,家裡全都是灰黑色調的裝潢和傢俱,完全保留了「石頭」既有的質感,整體感覺比較神秘、穩重,甚至還有一面牆塞滿了音樂專輯,充滿著濃濃的音樂人氣息。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一手包辦怪獸和石頭住家設計的人叫作連浩延,他被網友起底就是傳說中大學當掉阿信的教授「小川老師」。小川老師是阿信就讀實踐大學室內設計系時的老師,因為他總是緊緊皺著眉頭,導致眉心一天比一天還要高聳,就像卡通小丸子裡的爺爺被搞到啞口無言的時候,頭上總會出現一個「川」字樣,才因此有了小川老師的稱號。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▼(圖/本晴設計)


阿信曾經在文中寫說,小川老師雖然很支持五月天的音樂,甚至偷偷在私底下稱讚《尬車》這首歌很棒,但是阿信無奈於課業事業兩頭燒,害講求公平公正的小川老師苦惱不已,最後還是決定把阿信當掉,好在阿信之後在音樂界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,阿信便感嘆「我要告訴老師,把我當掉,沒有對我放水,是正確的決定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