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杰楷當兵5個月5代言 同梯抱屈:可憐被壓榨

2016/11/29 16:00 字級:
修杰楷當兵5個月5代言 同梯抱屈:可憐被壓榨
圖/修杰楷臉書

藝人賈靜雯預計明年春天產下老三,正在服役的老公修杰楷開心不已,今年11月初向民政局遞出提前退役申請,今(29日)正式退役。總計他服役5個月,共被安排5個代言活動,整個明星價值被吃乾抹淨,連同梯也替他抱屈,直言杰楷根本不像當兵,反而是像被慣老闆壓榨的可憐勞工。

修杰楷6月到新北市民政局服役,隨即被安排擔任教育局ICG國際少年運動會廣告代言及形象大使;9月役政署反毒種子培訓授旗宣誓;10月社會局關懷弱勢兒童單車領騎;11月最忙,除了民政局自身的就業博覽會活動外,也為勞工局身障街頭藝人記者會擔任配音及宣傳。除代言活動被排滿滿外,修杰楷還參與多項公益服務,像是旺年天團、健康推廣小組,與銀髮族共餐的活動等。

針對修杰楷今天提前退伍,民政局表示,修杰楷原本折抵軍訓後,預計在明年4月11日退伍,由於妻子賈靜雯懷孕,依據「替代役役男提前退役辦法」第2條規定,「役男育有未滿12歲之子女2名以上,或未滿12歲之子女1名且配偶懷孕6個月以上」申請提前退役,退伍令今天0時生效。修杰楷經紀人表示,修杰楷的確在29日退伍,但入伍前並不知道能提前退伍,如今可以提早回家照顧妻小,覺得很開心。

▼修杰楷服役期間經常出席公益活動,彷彿就是新北市府代言人。圖/修杰楷臉書


修杰楷今天特地前往服勤的新北市民政局辭行,送上與妻子賈靜雯和女兒咘咘的簽名照給局長江俊霆,還用黑筆在照片寫上「to俊霆局長,謝謝照顧」,隨後拿著全家福照片與江俊霆合照留念,江俊霆在臉書po文「謝謝杰楷」,大讚他「完全沒有明星架子」、「完全好爸爸」。Po文一出,吸引不少臉書好友按讚,有人回應「帥翻惹…我是說杰楷」、「新北痛失帥哥一名」、「親愛的俊霆局長,我也要」。

▼修杰楷昨天離開服役單位,並向民政局長江俊霆道謝與合影。圖/江俊霆臉書


▼修杰楷前往服勤的新北市民政局辭行,送上與妻子賈靜雯和女兒咘咘的簽名照給局長江俊霆 。 圖/江俊霆臉書


▼修杰楷(右)29日提前退役。圖/修杰楷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