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神來了!炎亞綸手臂貼「GAY」 上台力挺婚姻平權

2016/11/28 17:00 字級:
戰神來了!炎亞綸手臂貼「GAY」 上台力挺婚姻平權
圖/台大批踢踢

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(28日)再度針對婚姻平權召開公聽會,挺同團體也在立院周邊的青島東路上舉行集會。被網友封為「炎P」的藝人炎亞綸下午也現身青島東路,右邊手臂上還貼著「Gay(男性同性戀)」字樣的貼紙,表達對婚姻平權的支持。

炎亞綸上台發言為同志朋友打氣,他表示:「我沒有準備什麼話,只想跟大家說聲加油,因為很辛苦,然後…我們追求的是一個很基本的平等,需要大家再堅持一下,好嗎?」台下民眾立即應答「好」,還有人獻上玫瑰花給炎亞綸。對此網友紛紛大讚:「炎P太帥了」、「諾貝爾和平獎 一定要給炎P」、「炎P(神)=國際地質學權威+氣象學先知+婚姻平權鬥士」。

其實炎亞綸力挺同志並非頭一次,炎亞綸日前在臉書上批評護家盟「同性婚姻教壞小孩」的說法,他表示:「看看你們的荒唐,看看你們的自大,看看你們的無知,看看你們的歧視,看看這世界有你們這樣的人,我們還得學會原諒你們的打壓、霸凌,誰,才是真正的有愛?」炎亞綸最近也經常po文表達支持立場:「若修法成功,我們在歷史上會有很光榮的時刻。」

▼炎亞綸現身支持婚姻平權活動。圖/台大批踢踢


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日召開第2場婚姻平權公聽會,歌手張懸(本名焦安溥)也受邀出席。張懸會後受訪緩緩地表示,「嗯…我反對立專法,而且我會永遠反對」,她盼別外掛一個帳號,再開一個虛擬戰場。電影監製李烈今下午也現身公聽會發言支持,她說,她不是專家也不是學者,只想就人的基本面提出問題,「如果是相愛的兩個人,為什麼不能結婚?」

▼電影監製李烈也出席公聽會,發言支持婚姻平權。圖/立法院直播頻道


▼同志婚姻專法像開外掛,張懸在公聽會表示:我反對,而且永遠反對!圖/張懸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