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夜大逆轉!離婚書不簽了 小彬彬向妻子懺悔痛哭:我錯了

2016/11/28 09:45 字級:
一夜大逆轉!離婚書不簽了 小彬彬向妻子懺悔痛哭:我錯了
▲(圖/萌萌彬 - 温玄熙 Facebook)

溫兆宇(小彬彬)和小9歲的妻子賴羿君(小君)再婚5年後,今年7月鬧分居,兩人吵得天翻地覆,揚言要離婚不再碰頭,而今天正好就是小彬彬的37歲生日,也是他們約好簽字離婚的日子,豈料在昨天(27日)晚上,小彬彬突然打電話給小君懺悔,痛哭失聲地說「我真的錯了」。

▼父子兩視訊對話,小小彬不禁自責痛哭。(圖/萌萌彬 - 温玄熙 Facebook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彬彬承認昨天晚上確實有打電話給小君,他形容兩人就像久未碰面的朋友,聊得非常開心,最後也同意不要離婚,表示「我們和好了」,小君就說「我們講好不離婚,也不要再把對方當敵人,先把小孩受傷的心建立起來」。

原本吵到翻臉不認人的夫妻倆,怎麼突然一個峰迴路轉,上演大和好戲碼了呢?因為中間的轉捩點就是兒子萌萌彬(熙熙)。當時小彬彬和小君通完電話後,小彬彬說想要和5個月沒見到面的萌萌彬視訊,叫他不要說話,讓爸爸好好看一看。沒想到從螢幕裡,小彬彬說萌萌彬看著他的眼神似乎帶著憎恨,心想怎麼會有一個當爸爸的這麼久都沒有去接孩子,他們對看的5分鐘有如5小時,每分每秒都充滿著濃濃的懊悔、歉意與不捨。

父子兩人雖然隔著冷冰冰的螢幕,但溫暖的親情卻能直接穿透到對方的心坎裡,回想萌萌彬不斷地擦拭眼淚的畫面,小彬彬自責地說「我就受不了了,因為我真的很想他」,而身為父親的他,坦言曾經想把兒子的監護權給小君,但在視訊後他才發現孩子是需要他的,「他很需要我,只是他沒有講而已,我曾想這個小孩我不要了,我覺得今天看到熙熙,覺得我好像做錯了,我真的錯了」,所以夫妻兩人宣布重修舊好,為了小孩決定繼續一起走下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小彬 萌萌彬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